您所在的位置:南通市中心血站 >>  血站动态 >>  “医”脉相承 热血暖冬|市妇幼保健院91人献血27300毫升
  血站动态
  通知公告
 
 
关键字: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7...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8...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6...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10...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9...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5...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关于冷沉淀盒...
 
 
 
 
“医”脉相承 热血暖冬|市妇幼保健院91人献血27300毫升
发布时间:2024/2/6 15:31:44       阅览人数:1195
 

      为保障春节期间临床用血平稳供应,2月3日市中心血站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主题为“‘医’脉相承 热血暖冬”无偿献血活动。在血液相对紧张的冬季医务人员总是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责任与担当,唱响“医者仁心呵护生命,无偿献血至诚至爱”的奉献之歌。

      寒风细雨阻挡大家献血的热情活动现场,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曹刚,身先士卒,带头献血。曹书记累计献血12次4500毫升,他说:“无偿献血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医院的工作人员,更应该有这个责任和担当,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副院长娄海琴撸袖献血300毫升,她说:“无偿献血是对病患最直接的帮助,做好事其实只需要一点点勇气。”

 

      市妇幼保健院检验科副主任邵雪峰再次撸袖,他说“节后,我们医院的手术逐渐开始恢复,用血量也逐渐上升,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很了解目前血液紧张的局势,所以今天撸袖献血,希望以自己的身体力行,带动更多适龄健康人群参与无偿献血,挽救更多生命。”迄今为止,他共计献血154300毫升。

 

      市妇幼保健院信息科肖激雷和妻子周香是医院的献血伉俪,二人多次携手献血。肖科长说:“我们每一个医务人员都知道血液对于生命的重要性,希望通过献血这种方式,让爱传递。”迄今为止,肖激雷献血134300毫升;妻子周香献血92600毫升。

      现场暖心的故事还有很多,每一次脉搏的跳动,每一滴血液的流出,都充满了对生命的敬畏和对爱的信仰,一袋袋新鲜的血液汇聚成一条条涌动的爱流,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温暖与爱的责任。

 

 

 

 

 

      “脉相承热血暖冬,爱心在接力当天,共有91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献血量高达27300毫升妇幼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务人员的初心使命彰显了妇幼人仁爱济世、大医精诚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上篇文章:南通市中心血站设备运维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告·下篇文章:倡导者必先行| 热血担当血站人
南通市中心血站 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1086569号]
地址:南通市观阳路115号 电话:0513-85219555
Copyright@ Blood Center Of Nant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