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通市中心血站 >>  血站动态 >>  阳春三月学雷锋 无偿献血暖意浓
  血站动态
  通知公告
 
 
关键字: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7...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8...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6...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10...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9...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5...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关于冷沉淀盒...
 
 
 
 
阳春三月学雷锋 无偿献血暖意浓
发布时间:2024/3/6 10:59:50       阅览人数:1034
 

 

      3月5日,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如期而至,通城的爱心人士们纷纷以无偿献血的方式,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热血追锋人”。

      尽管细雨绵绵,未挡住“活雷锋”前来献血的赤忱热心。他们驻足在献血大厅,认真聆听医护人员讲解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他们步入献血,毫不犹豫地撸起袖子,献出宝贵的血液,脸上洋溢着温暖而坚定的微笑。

 

      血站机采室内我们看到一个熟悉的面孔,3月5日,吴炜再次来到血站撸袖献爱,“80”后的他已经献血84次,累计捐献全血3000毫升、单采血小板143个单位。他说,能够献血说明自己身体健康,能够帮助别人,让他感到无比欣慰和快乐。在献血的过程中,他还主动为周围的献血者们传授经验,帮助他们缓解紧张情绪。

 

      血站采血室,我们还遇到了来自中国海油的蔡峰,他已经连续三年选择在“学雷锋纪念日”当天献血,他说,作为一名党员同志,学雷锋做好事义不容辞。同样,来自中国海油的小伙子葛嘉新,不仅自己捐献了400毫升血液,还鼓舞一起前来的同事参与无偿献血。他表示,选择在“学雷锋纪念”这一天献血,不仅是为了践行雷锋精神,更是为了给自己留下一份特殊的纪念。

 

 

 

      3月5日这一天,献血车来到了南通出入境边防检查站,“90”后夫妻刘志鹏、贺乔波二人齐心撸袖献爱,他们表示:“作为公职人员,学雷锋践初心是使命担当,用热血点亮他人的生命曙光是愿望信仰,我们都是热血追锋人。”

 

      大唐航运、林森物流集团等单位主动联系血站、首次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阳春三月,学雷锋的热潮在通城蔚然成风。南通市公安局、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南通市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江苏龙源振华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南通万象城等爱心单位常年组织无偿献血,今年三月,他们又纷纷加入了热血追“锋”行列,众多爱心市民积极参与进来,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上篇文章:“医”心献血 爱暖春寒|南通大学附属医院598...·下篇文章:人民警察为人民 无偿献血显真情
南通市中心血站 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1086569号]
地址:南通市观阳路115号 电话:0513-85219555
Copyright@ Blood Center Of Nant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