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通市中心血站 >>  血站动态 >>  热血青春 奉献有我|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血站动态
  通知公告
 
 
关键字: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7...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8...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6...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10...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9...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5...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关于冷沉淀盒...
 
 
 
 
热血青春 奉献有我|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4/3/21 14:08:43       阅览人数:825
 

 

      春风拂商贸”,最美献血人。3月20日,恰逢春分,市中心血站联合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开展了主题为“热血青春 奉献有我”无偿献血活动,商贸职业学院的广大莘莘学子纷纷为爱撸袖。

      活动现场,商贸职业学院的莘莘学子认真听取医务人员讲解献血注意事项与献血的益处,有序进行在线登记征询、体检、初筛、献血。穿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在现场热心引导。

      “无偿献血是爱心善心之举,作为学姐,应当主动作为、义不容辞,给学弟、学妹们树立一个好的榜样。”大二的张新宇是第二次参与学校组织的公益活动,上完课后的她匆匆赶来献血。

      “献血没有什么可怕的,下次我还会继续参加。”于子皓是会计班的一名大一新生,在主动咨询了解后,立马挽袖献血。他说,把血液捐献给有需要的人,是他一直想做的事。

      空乘班的学生张梦和薛安萍结伴一起献血。“我们都是第一次献血,作为青年学生也要承担起应有的社会担当。”在排队等候的同时,她们还鼓励其他同学勇敢迈出人生中献血第一步。

      青春的笑脸,热血的场面。献血车上,许多刚满十八周岁的学生,他们相互鼓励,有说有笑,一股股殷殷热血,缓缓流入储血袋,汇集成爱的海洋,给这个春分节气增添了许多温暖。

      江苏商贸职业学院的莘莘学子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思科力量,诠释了当代青年乐于奉献的精神。

·上篇文章:南通市中心血站2024年2月份采血量、供血量...·下篇文章:南通市中心血站2024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政府购...
南通市中心血站 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1086569号]
地址:南通市观阳路115号 电话:0513-85219555
Copyright@ Blood Center Of Nant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