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通市中心血站 >>  血站动态 >>  南通消防官兵踊跃献血 展军民鱼水深情
  血站动态
  通知公告
 
 
关键字: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7...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8...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6...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10...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9...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5...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关于冷沉淀盒...
 
 
 
 
南通消防官兵踊跃献血 展军民鱼水深情
发布时间:2017/2/28 14:23:48       阅览人数:3393
 

    为缓解我市紧张的采供血情况,2月28日,南通市公安消防支队在保证正常执勤力量的情况下,组织下属7个消防中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铸就军民情谊,用爱心行动展示当代军人的风采。

    由于献血点分布较广,我站献血车只能依次前往各个消防中队组织献血,但每到一处,消防战士们都早已经排好队伍热情等待献血车的到来。

    献血现场,消防官兵们个个情绪高昂,精神饱满,时时处处体现着军人特有的气质和纪律,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严格遵守献血秩序,填表、量血压、化验血样、抽血,积极主动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每一项的检查,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本次参加献血的官兵中有很多都还是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但他们个个都显得从容淡定:“我们之前也还是有些紧张的,毕竟以前也都没接触过无偿献血,但之前献过血的朋友们都给我们打过预防针了,很平常的一件事,也不疼,不用想的那么害怕。”

 

    南通消防孩儿巷中队的队长季卫军已经是第五次参与无偿献血了:“我之前在南大街献血车上也献过血,后来单位组织就都在单位献血了,也给没献过血的士兵们做个示范,献血其实没那么可怕。”

    消防官兵是灭火作战、抢险救援的尖兵,更是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表率。此次献血活动中,南通市公安消防官兵们无偿献血,有力缓解了用血紧张的局面,帮助了有需要的病人。

·上篇文章:医疗设备及办公用品项目搬迁招标延期通知·下篇文章:无偿献血进高校  师生献血献爱心
南通市中心血站 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1086569号]
地址:南通市观阳路115号 电话:0513-85219555
Copyright@ Blood Center Of Nant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