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通市中心血站 >>  血站动态 >>  肿瘤医院职工献血 真情汇聚无限爱心
  血站动态
  通知公告
 
 
关键字: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7...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8...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6...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10...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9...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5...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关于冷沉淀盒...
 
 
 
 
肿瘤医院职工献血 真情汇聚无限爱心
发布时间:2017/3/3 10:42:25       阅览人数:3506
 

  为保证临床用血需求,让更多患者与死神诀别,让更多家庭充满欢笑。3月2日及3日,南通市肿瘤医院联合市中心血站组织职工参与无偿献血。

  肿瘤医院强福林院长和蔡晶副院长更是带头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今年刚满60岁的强院长这已经是最后一次献血了:“医护人员平时在急救工作中,经常会遇到急需要输血的病人,我们知道及时、安全的临床用血是抢救病人生命的重要保障,所以我们更能理解血液的宝贵。现在南通的血液供应还是比较紧张的,希望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点忙吧!”

  肿瘤医院监察室王志宏主任和妇科主任季瑞也是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陈美是肿瘤医院的一名普通护士,自从见过病人躺在病床上无血可输,只能延缓手术时间以后,她便一直有想献血的心愿,但之前身体状况不是很好,血色素一直不达标,后来,在积极调养身体以后,她便坚持年年献血:“我希望医院里每个需要用血的病人都能很快用上血。”

  据了解,肿瘤医院每年都会组织两次无偿献血活动,极大地缓解了南通市区紧张的采供血情况。

 

·上篇文章:无偿献血进高校  师生献血献爱心·下篇文章:内蒙古通辽血站到我站新址参观考察
南通市中心血站 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1086569号]
地址:南通市观阳路115号 电话:0513-85219555
Copyright@ Blood Center Of Nant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