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通市中心血站 >>  血站动态 >>  寻雷锋足迹 扬志愿精神——南通市中心血站开展“学雷锋党员志愿者活动”
  血站动态
  通知公告
 
 
关键字: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7...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8...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6...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10...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9...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5...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2019年上...
 南通市中心血站关于冷沉淀盒...
 
 
 
 
寻雷锋足迹 扬志愿精神——南通市中心血站开展“学雷锋党员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2/3/6 8:56:24       阅览人数:14785
 

    一抹“志愿红”,温暖一座城。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市中心血站组织党员志愿者以党小组的形式分别来到第三人民医院和南大街献血屋采血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三院献血活动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市中心血站站长许诚率领第一党小组党员发放无偿献血宣传册,协助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做好献血服务,并为撸袖献血的白衣战士颁发“热血雷锋感谢状”。

           

   在南大街采血点,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现场,为市民测量血压,向广大市民群众发放无偿献血宣传手册,普及献血知识。

                

   为践行“服务百姓,惠及于民”的服务理念,自3月5日起,市中心血站将在各采血点配备便民爱心服务箱,内置创可贴、医用口罩、手部消毒剂、针线包、爱心雨伞、老花镜、风油精、花露水、指甲钳,为广大百姓提供便民服务。

   

   市中心血站站长许诚说:“爱心献血屋不仅是市民奉献爱心的地方,同时也是服务于民的窗口,提供健康咨询、测量血压、简单伤口处理等服务。除此之外,爱心献血屋也是市民的一处休憩点,提供雨伞、老花镜等,从日常生活细微处入手,表达我们对市民朋友的感谢。”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义务量血压70多人次,有效把无偿献血事业与学雷锋志愿服务相结合,增强了党员的为人民服务意识,营造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南通市中心血站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常态化组织党员进社区、上街头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传播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的精神。

 

·上篇文章:南通市中心血站供餐服务项目成交结果公告·下篇文章:南通市中心血站污水消毒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
南通市中心血站 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1086569号]
地址:南通市观阳路115号 电话:0513-85219555
Copyright@ Blood Center Of Nant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