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通市中心血站 >> 分支机构动态 >>  江苏海安农村商业银行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分支机构动态
     
 
 
 
关键字:
 爱惜生命、普惠大众——...
 浪漫情人节  一起来献...
 如东采血点开展无偿献宣传月...
 洋口化工厂义务献血活动,传...
 你陪我变老,我陪你献血小板
 爱,从你卷起袖子开始!先锋...
 只是需要那么一点点的勇气
 通州分站6.14活动总结
 献血有约,爱心无限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通州...
 
 
 
 
江苏海安农村商业银行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7 11:05:21       阅览人数:13920
 

为缓解冬季临床用血紧张的局面,12月23日,江苏海安-农村商业银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来自农村商业银行的各岗位职工纷纷参加无偿献血。

当天,尽管雾霾严重,寒气逼人,但献血者们依旧热情高涨,他们怀着“无偿献血 无上光荣”的无私奉献之情,聚集在一起踊跃献血。汩汩热血印证了农村商业银行友爱互助的公益精神,其中,农商行的各岗位领导人也带头献血,用实际行动彰显表率作用。活动现场到处呈现出温馨感人的场景,营造了良好的献血氛围。

为别人开一朵花------无偿献血的人们一个窗台上有一朵花,这个屋里就有了生气。一棵树上开了一朵花,这棵树就饱满成熟了。一条路上绽放一多花,这条路就多情缠绵了。一个人给另一个人送来一束花,这两人就有情有意了。一个健康人给一个病人送一把花,这个病人就有了抗争的勇气了。      

让自己的生命为他人开一朵花,为他人灿烂一片心地,增加一缕温馨,添一份生存下去的理由,多一点活下去的借口,就是提高自己的生存质量。用自己的心为他人做圃,给他人吐一地绿荫,染一片色彩,就是给自己的人生喝彩。

献血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并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的作用和意义,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中去,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据统计,在此次献血活动中,共有 148人参加献血,献血总量达47900毫升。

·上篇文章:无偿献血 传递温暖——记启东市近海镇政府团体...·下篇文章:献血的你,灵魂如虹,你献的血,生命涌动
南通市中心血站 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1086569号]
地址:南通市观阳路115号 电话:0513-85219555
Copyright@ Blood Center Of Nantong All rights reserved